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和往年的聖誕節不太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聖誕節
以往在國內聖誕節將近時沒什麼感覺
但在國外就不太一樣
聖誕節對他們而言是一個滿大的日子和假期
所以很多家庭都把房子裝飾的很漂亮~有霓虹燈啊~聖誕老人看板
整個就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而且24號當天shopping centre簡直就是爆滿~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在採購聖誕大餐的食物吧xd
話說聖誕節那天
我起個一大早(因為放假沒事做-3-)
而我韓國室友和我homefamily由於他們是基督徒
所以他們一早八點多就去教會了
我在家宅~~~
宅到差不多下午兩點多
我homefamily他們回來了
原本想說好吧就趁這個時候送他們聖誕禮物好了!!!
(我為我home爸媽準備的是六小杯的蛋奶酒,而小孩則是一本畫畫和拚圖的書)
結果……!!!
我才走進房間用msn跟朋友啦賽一下
出來~~~『全。都。跑。去。睡。覺。了』
真的是太無言了~~~~
就只好一直等到他們四點多睡醒才送給他們聖誕禮物啦~~
雖然只是小小的禮物啦~希望他們會喜歡^o^
等送完他們禮物後~
我也就前往一個台灣朋友家(家族成員:Ken、Adam、Erica、Alice和Tor,這個家男的俊女的美)
因為我們今天有個烤肉&交換禮物聖誕party~~嘿嘿


到了朋友家後~~看到了烤肉的食材嚇了一大跳~~
一個大桌子上滿桌都是烤肉食材~~(牛排、螃蟹、雞肉串、蝦子…@@一堆東西)
冰箱滿滿的飲料~~真可怕= ="
更可怕的是還有炸花枝和鹽酥雞~~@Q@
害我還沒吃就先投降一半了~~呵呵
我們差不多五點開始烤
烤到差不多八點多~~
因為我的車沒油了~~而Ting(長的很漂亮)又說她想去找Rong(也是一位美女啊)
想說剛好去加個油兼去Rong家啦賽
加完油去Rong家哈啦到差不多九點多
Erica就打電話給我說要準備交換禮物囉~~!!!
我當然不能錯過最精采的部分啊xd
雖然我準備的禮物有點小爛~男生抽到應該一臉囧樣吧= ="(因為是可愛袋鼠和無尾熊的浴巾)
回到朋友家後~大家就先開始抽禮物囉~
我抽到的是一件破麻的衣服(破麻=Puma)
還不錯~~size剛好合~~呵呵~~真是lucky A_______Ab


抽完後大家開始看起電影來了--投名狀@@"
這部片是之前我和Ian(很帥的男人)一起去雪梨的時候買的~一片$8塊澳幣
看這部電影時~~大家邊看邊在旁邊亂解說~~
原本是部很悲慘的片~~被講的變搞笑片~哈哈
我覺得投名狀這部片還滿好看的
還滿推薦大家去看的~~把人性拍的很寫實~~
就這樣看完這部片後
夜也深了~~已經十二點多囉
就醬~~~我在國外的處女耶誕節~~在充滿歡樂和肥胖中落幕了~~呵

PS感謝Rong和我老大小Monica陪我去買我homestay的禮物喔^o^~~肛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5880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