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這個星期三是考試的最後一天~~考的是考聽力~~~大概不到十一點多就結束了@_@"
最後一科考完也表示長達三個星期的聖誕節假期來囉
哈哈~~真開心~~~難得可以放這麼長的假^o^

不過在考聽力的時候有一些小插曲
因為我只帶一隻自動筆還有橡皮檫和2隻筆芯
我想說這樣應該夠了(因為我前兩天的考試一隻筆芯都沒用完)
結果Lecture開始了~~才在寫第一段筆記~~筆芯就狂斷@@(這時很緊張)
等寫完第一段~~~筆芯只剩一小段
(假如這時候斷了~~我的聽力就毀了~~所以我很緊張的聽著老師講的lecture內容一邊很小力的寫著)
好不容易撐完Lecture換看Video的時候,趕快舉手跟老師說我要借
呼~~真是驚險~~~因為這個小插曲~~害我整個聽力很緊張
所以miss掉一些題目~~我考完就覺得聽力很危險
結果整個人下午心情就很Down一直待在語言中心的電腦教室用電腦orz

在電腦教室上msn的時候在線上遇到我哥
他問我考得如何~~我跟他說我很沒把握這次會過~~~因為這段小插曲的關係
我哥他安慰我說沒關係啦~~~
考完就算了~至少你努力過了~~~
他叫我去另一個朋友家玩Wii放鬆一下考完的心情
就跑去那位朋友家玩Wii~~玩了好久= ="(玩到最後我右手肌肉酸痛了三、四天)。

就醬啦~~~星期五早上成績就會出來了~~~希望有好消息~~~~^^"
------------------------------------------------------------------------
後記:
我星期五早上一早就上線了
一上線我的法國同學就密我說看Result了沒
我說出來了喔?現在才八點多快九點耶o_o(我們老師說十點才會寄到)
結果我就登入我學校的信箱@@"
真的有一封信耶
真的很緊張~~
好險打開後Result是寫PASS
呼~~~真開心^o^
不過到了新的等級又是新挑戰的開始
聽說比這級難上的很多~
要持續加油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5880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