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到今天為止,待在語言中心已經邁入第三個星期了~~~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已經到澳洲快一個月囉~~~在經過當兵一年多的空檔後再重拾書本,重新當起學生的角色,一開始真的是有一點不太習慣~~呵呵!!!

先來談談我住的地方好了~~~我目前住的地方是澳洲的NSW-就是新南威爾斯,這邊的感覺是有點像在鄉下一樣,整個生活作息步調十分緩慢,跟我在台北的時候,整個差距很大,所以我現在還滿享受這種悠閒的生活步調~~~你也知道的~~~悠閒幾乎就=無聊~~~哈哈~~但大致上還算不賴啦~~~老爸老媽你們假如要養老的話可以來這喔~~^o^

再來談談我讀書的地方好了,我目前在語言中心就讀,我們班上有大概十七個人-三個泰國人、三個大陸人、二個中東人、二個韓國人、二個台灣人(包含我)、二個日本人、一個香港人、一個伊朗人、一個德國黑人,一開始因為大家不是很熟,所以上課氣氛就沒有那麼的活潑,但隨著大家相處的時間越來越來多,大家就漸漸比較了以後,就開始變得比較好玩了,因為我們老師禁止大家在上課的時候用自己的語言和自己國的人講話,所以我一開始跟其他同學講話的時候,會想一下再講,而且有時講一講還有結巴和打結,而且有時不知道怎麼講就會用上body language~~~超好笑的,是一個滿特殊的經驗~~以後有什麼有趣的經驗在跟大家分享~~呵呵

來到這邊已經快一個月了,其實還滿想念在台灣的朋友和家人的~~~我滴朋友們有沒有想我啊~~~習慣有你們在我身旁的日子,一時我身邊沒有充滿你們的歡笑聲和吐嘈聲(還有罵聲?),忽然有點不太習慣~~~呼呼~~~,以後假如有上msn的話別忘了跟我多聊聊你們的近況喔~~~~~還有我老爸老媽~~~我和老哥都很想念你們兩個喔~~~I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5880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