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大家一定很好奇這個小政速誰???先幫他澄清一下,此小政非彼小鄭也...而且他的女友也不會是莉莉....(因為他沒交過女友 呵呵),他是我以前當兵的一位長官啦,他的名字裡其實一個「政」字也沒有,只是他以前在軍中的頭銜是『政戰官』,我叫小政叫習慣了~呵...而我為什麼會跟他相處的不錯呢??因為我們倆的年紀沒有差很多(他雖然…看起來有點老啦…但他可是七年級生呢!!!比我大一歲而己,個性十分風趣且搞笑),再加上我在軍中是當行政的關係,所以呢我倆在業務上接觸的機會也很大~因此就醬混熟囉....^o^b(當然也是有時會去他那拉賽兼小小偷懶一下啦).....

回歸正題~~~因為我九月底就要去澳洲,下次再跟他見面出來哈啦就要等到明年囉...所以特地約他出來吃吃飯敘敘舊啦,原本是要約在台北或板橋的啦...但因為小政的部隊離桃園比較近再加上惠淳工作的地方也在桃園,五點才下班~於是想找個離火車站較近的地方~~離車站比較近的地方?能想到的就是衣碟、遠百...等等的百貨公司....由於零零總總的一些顧慮及考量,我們最後決定去吃衣蝶的"開花屋"~~所以囉!我們就是約在星期六下午五點五十分在衣碟門口見面...

開花屋是國內首創融合日本精緻文化及世界各地的經典餐飲為訴求的創意餐廳,以多元的飲食風味及典雅的視覺意象呼應「自然之人文氣息」的品牌精神。由日本重金禮聘的主廚長崎師傅,以義大利菜為基礎,融合日式飲食細膩、健康概念創造出口感獨特的美食精髓。上述是開花屋的介紹....其實就是吃簡餐啦,他的餐點有各式義大利麵也有油炸的各式排類餐點,我們這次晚餐四個人點的都是義大利麵的組合,惠淳和小政點的是蟹肉蕃茄麵,佩君點的是千層麵,而我點的是酸辣漁夫麵.....惠淳他們點的麵還OK啦,但是...那個螃蟹難弄了點(呵~~小政還把那個蟹的螯夾到飛出去~飛到左邊地上....真的是很瞎~~哈哈),佩君點的千層麵,據本人表示…麵本身不太OK,但其他的配料還可以接受(看來評價很低)....而我這道漁夫麵,我覺得還滿適合重口味的人吃,因為對我這種不吃辣的人而言它的醬料還滿辣的~~但還滿好吃的^O^,在吃飯的途中…小政還是和以前一樣....邊吃邊演戲邊搞笑....哈~真的是超愛演的....,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就八點多了~~~惠淳和佩君就提議說去附近百貨晃晃,因此我們就去遠百和衣碟晃了一下.....晃完差不多快九點半了...時間差不多該去搭火車了(因為小政要搭火車回彰化),但等我們走到火車站一看火車時刻表時~~嚇到!!!小政的火車才剛過.......而下一班往彰化的火車是十一點多的莒光....所以小政決定回去軍中睡一晚再搭明天一早的火車回彰化(真是對他感到拍謝= =")....而我和佩君的區間車是十點零四分,還有時間...大家就在那邊聊天拍照殺時間~~~~等到火車快來的時候,我和佩君就進站,和惠淳還有小政saybyebye,搭著區間車回板橋囉~~~因此就醬與小政有約這個節目,今天就先播到這邊囉,謝謝各位觀眾收看,下次再見~~~~(Continue....)

<後記>和小政say掰掰的時候,其實心中有點不捨...因為下次再跟小政出來聚聚已經是明年囉~~~到時還不知道他還在不在原來的單位!不過不管如何...我要和小政說…謝謝你在軍中將近一年的照顧啦...不管我們以後還會不會碰面...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這個好朋友~~!!!3q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5880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